裴煜

梅溪湖、HP、漫威宇宙

[巍澜]沈巍带娃日记(1)

[巍澜]沈巍带娃日记(1)
今天沈巍因为还要上课,难得没有跟着特调处的众人去出外勤。
等他照常来接赵云澜下班的时候,看着众人投来的同情的带着点看戏的目光,沈巍突然觉得大事不妙。
他装作淡定的扶了扶眼镜跟众人点头致意,脚底下却三步并作两步的冲向赵云澜的办公室,扯上赵云澜的事他无法做到自持。
一个小男孩。
坐在赵云澜的办公椅上,嘴里叼着赵云澜的棒棒糖,用赵云澜办公的电脑打着游戏。
但是这个小孩的模样沈巍再熟悉不过了,他看过千遍万遍,看着过他穿着对襟长衫,也看过他穿着开裆裤和跨栏背心,就是怎么也没想到会在这个时候重遇。
是赵云澜小时候的样子。
“你是谁啊?”赵云澜稚嫩的声音传过来,本来专心打游戏的小孩此刻也抬起头来看着这个突然闯进来,却又在那愣神的,美人哥哥。
赵云澜跳下对于他来说有点高的办公椅,走到沈巍身边拉着他的衣袖,“祝红姐姐跟我说会有个哥哥来带我回家,是你吗美人哥哥?”
“你不记得我了?”沈巍明显还没从震惊中回过神,这什么情况,难道说赵云澜也像那些得道高僧一样死了这是他的转世投胎?一下午不见怎么什么都乱套了,中午还缠着自己说晚上想喝粥的人下午来见就变成了一个孩子,并且完全不知道自己是谁?
赵云澜摇了摇头表示完全没印象,沈巍叹了口气只好拉住小男孩的手,“我叫沈巍,来接你回家,你乖乖听话。现在去把电脑关好,我在楼下等你好吗?”
赵云澜乖乖的点了点头,屁颠屁颠的跑去关电脑。沈巍下了楼,走到祝红的桌子旁边。
“能不能给我解释一下这是什么状况?”
祝红忍了忍脸上的笑意,反正赵云澜她也得不到,日子长了倒也习惯了他和沈巍每天卿卿我我,现在赵云澜突然变成小孩,看着沈巍这一脸不知所措的样子祝红还有点幸灾乐祸,她清了清嗓子,“是这样的大人,今天我们去出外勤,赵云澜他不小心被误伤了,当时没啥事我们也都没在意。然后这个人的异能也确实有点奇奇怪怪,我们收工回来的时候赵处他还好好的,结果在办公室坐了会突然变成小孩子了。”
林静拿着一份报告冲沈巍扬了扬手,“我刚刚给他检查过了,身体机能没什么异常,就是恐怕这种状况得持续一段时间。”
“赵云澜变小了也皮得很,谁管也不听,跟他说一会有个好看的哥哥陪他玩他才消停下来,看样子是只听你的话了。”祝红看着正迈着小短腿下楼梯的赵云澜,语气微微有点羡慕的跟沈巍说着话,小正太赵云澜她也很喜欢啊!可是没办法,无论什么年龄,赵云澜都只好沈巍这一口。
沈巍提高了声音对着特调处一众吃瓜群众说,“现在你们赵处变成这个样子,特殊时期,你们工作照常,明天开始有什么任务在跟我汇报,我先带着你们赵处回家,大庆变成猫再回家,别吓着赵云澜。”说完走到楼梯边抱起了迈着短腿儿跟楼梯作斗争的赵云澜,朝特调处外面走去。
赵云澜趴在沈巍肩头回了个身,揽着沈巍的脖子,冲着又被秀了一脸的做了个鬼脸。然后吧唧一下亲在沈巍的脸上。
“跟美人哥哥回家咯!”

TBC.

评论(11)

热度(36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